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西风韩流下中超土帅对决 朱炯两点难比恩师金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4月01日23:57

    搜狐体育讯  2011注定是属于洋帅的一年,而在洋流盛行土帅近乎绝迹的赛季,少帅朱炯,学院派的代表吴金贵,这样一场土帅之间的对决更是显得弥足珍贵。导播也颇为识趣的频频将镜头送向两位主教练。在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吴金贵的指挥若定,了然于胸。更可以看到朱炯在两球落后时掩藏在一支棒棒糖之中的忐忑与故作轻松。一年前,吴金贵接过了“被中超”的杭州绿城,朱炯继续带领着他的南昌八一,两人同时开始了中超的征途,此时的两人似乎在一个起点上。然而,比起吴金贵的驾轻就熟,比起绿城俱乐部的大规模投入。朱炯和他的南昌八一显然与杭州绿城并不在一个起点上。起点的不同,也意味着很难经历同样的过程,达到相同的终点。更早就了本场2:0的比分。

   2-0的比分不仅仅是杭州绿城两次攻破南昌衡源的大门,同时也是吴金贵在与朱炯的本土主帅对决中展现出的优势。

   首先,在挖掘新援上,吴金贵对新疆少年巴力的使用再现了布拉泽维奇创造的冯仁亮奇迹,将一名只打过中乙比赛的小将变成了一名颇为犀利的边路尖刀,再加上本赛季新引进的老门生沈龙元,吴金贵可说是为杭州绿城亲手安上了一对可以信赖的翅膀。反观朱炯,过早的将两名希望之星王佳玉姜志鹏派上场,两名小将或许心理压力过重,平平淡淡的完成了首秀。

   另外,就是球队的磨合。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绝对不意味着两名主帅实力的差距,然而两支球队经过同样漫长的休整期,却在比赛中展现了不同的磨合程度,这就该是两名主帅的差距了。整场比赛,杭州绿城都打的很流畅,彼此之间传递熟练,配合默契。反观南昌衡源,整场比赛都处在混乱之中,球队磨合明显不足,尽管队中不少球员拼劲很足,但再积极的拼抢也无法经得起反复失误造成的丢球。

   比赛的后半段,当吴金贵依然在场边积极地指挥比赛,朱炯却在场边含着棒棒糖,这之中透出的并非是朱炯的兴致满满,而是朱炯此时此刻已经无能为力,在比赛未结束时放弃了比赛。

   固然,无论是朱炯还是吴金贵,能在西风韩流盛行的本赛季带领一支中超球队打拼已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朱炯更是现在中国少有的未至不惑之年的少帅,而他上赛季带领球队成功保级后的真性情也博得了无数球迷的青睐,然而,这位少帅比起将杭州绿城带入亚冠的吴金贵,恐怕还有不足之处。(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