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德比十大射手:梅阿查第一 核弹头三线发威

阿尔托贝利
1/10

阿尔托贝利

2011年04月02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斯坦科维奇是目前国际米兰在德比战中进球最多的现役球员,塞尔维亚人一共在米兰德比战中打进了4个球。不过,根据《罗马体育报》的统计,斯坦科维奇在米兰德比射手榜上根本排不上号,因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梅阿查,一共打进了20个球。

  10、阿尔托贝利

  进球:9球(国际米兰9球)

  阿尔托贝利的绰号是别针,这是因为他身体并不强壮,四肢特别瘦长。阿尔托贝利不是强力型前锋,也不是机会型杀手,他身体特别灵活,非常善于组织进攻和包抄破门。作为国际米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阿尔托贝利在国际米兰和意大利队历史上留下了一系列辉煌的纪录。他为国际米兰出战过466场,打入209个进球,仅次于国米之神梅阿查;他在国际米兰的欧洲赛事和意大利杯进球榜上均列第一。这其中,米兰德比战阿尔托贝利一共打进了9个球。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