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城十大叛徒:维罗无敌组合 意国脚叛逃上瘾

10、莱昂纳多
1/10

10、莱昂纳多

2011年04月02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最近一段时间,每每有意大利媒体采访米兰球员并谈到米兰德比时,总会问关于莱昂安多的问题。现在,莱昂纳多已经被当做AC米兰的叛徒。但实际上,在米兰双雄历史上,这样的叛徒并不少,他们互换东家,也成为米兰德比历史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米兰德比开战之前,《罗马体育报》专门对米兰双雄历史上的叛徒进行了盘点,其中不乏梅阿查、维埃里、伊布、罗纳尔多、巴乔等人的名字。

  10、莱昂纳多

  叛逃轨迹:AC米兰到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到底算不算叛徒?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在米兰球迷眼里,巴西人绝对是叛徒,因为他在AC米兰呆了很长的时间,可却在成为俱乐部功勋之后转投到国际米兰帐下。不过,在米兰俱乐部管理层以及球员眼里,他们并不把莱昂纳多当叛徒看。加利亚尼就表示,他现在和莱昂纳多还是朋友。加图索也说了,他不会因为莱昂纳多才会在米兰德比战中拼尽全力。因扎吉同样认为,莱昂纳多不会给米兰德比带来额外的刺激。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