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张晓彬:中超困难胜过亚冠 李玮峰堪称球队表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02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日天津报道)1-0战胜深圳队,虽然只是1球小胜,但天津泰达队还是如愿取得了自己的中超开门红。赛后,首发后腰张晓彬告诉记者,在他看来,联赛的难度比亚冠还要大。

  张晓彬今天与李本舰搭档首发出任双后腰位置,但随着阿里汉的调兵遣将,李本舰被调往左边前卫,张晓彬独自撑起了后卫身前的屏障。对于这场比赛,张晓彬说:“上半场有点儿紧,联赛和亚冠有点不一样,深圳队今天整体防线比较靠后,摆出密集防守的姿态等着我们去打,所以不是很好打,但是比较幸运,我们很努力,上半时我们能够先进球,这样迫使对方压出来,反而就好打一点了。”

  这场比赛泰达队赢得可谓“有惊无险”,多数时候围着对方球么狂攻却总是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而深圳队的几次反击也险些制造麻烦。对于这样的局面,张晓彬有自己的看法,“我个人认为联赛肯定要比亚冠艰难,我们可能别其他球队视作强队,但是我觉得在中超来说每个队都有一定实力,都不容易战胜,像今天深圳队这样打密集防守战术,确实很难对付,所以我觉得联赛比亚冠困难,不过还好,今天我们赢了。”

  在张晓彬身后,镇守泰达队中路防线的是佐里奇与李玮峰,而这两人都曾经效力过深圳队。对于这两人的表现,张晓彬送上了很高的赞誉,“我觉得他们俩在队里,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平时的训练中,都起到了表率的作用,今天他们确实很拼,带动了大家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