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中超首胜汉帅剑指亚冠 打墨尔本取胜是唯一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02日00: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日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1-0小胜深圳队,取得了中超联赛的开门红。比赛过去没多久,主帅阿里汉的眼光就放到了3天后的亚冠赛场上,并且放出豪言,与墨尔本一役同样志在必得。

  这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让泰达收获了最近的连续第三场胜利,然而尽管如此,阿里汉却始终不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坦言自身的问题还很多,“比赛打得不顺利,主要的原因并不是战术不对头,而是我们的心态太急躁了,不够沉着,有时候你不能一下子就打破对方的防守,你要有耐心,要去做进球的准备工作,但今天我们的准备不是很到位,所以没有创造出那么多机会。”

  尽管还有这么多的不满意,但比赛终究已经过去了,阿里汉的心思已经开始向4月5日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小组第三站倾斜了。当被问到那场比赛的目标时,老汉毫不犹豫地说:“取胜,是的,我们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我们所在的是一个很强的小组,大阪打墨尔本是5-1,济州客场打墨尔本也是2-1,所以这场球一定要赢,如果不能取胜的话我们想要顺利出线就不太容易了。”

  今天这场中超首战,也标志着泰达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双线作战,亚冠与中超的不同,令他们印象深刻,“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比如我们之前在亚冠中与济州和大阪的比赛,对方都是主动创造机会来攻我们,但在中超联赛中,对方是在等待机会,等待我们的失误,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很难比较。”

  此役奥吉塔与权辑这两名替补外援都得到了相对较长的上场时间,很显然,固执的阿里汉依然在进行这小范围的阵容轮换。对于这两人的表现,老汉说:“我每天都在观察他们的训练状态,我觉得他们两个无论是训练中的表现,还是融入球队的程度,都在不断提升,所以我觉得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去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