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前瞻:实德折大将凶险难测 恒大国脚状态存隐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2日0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日广州报道) 中超首轮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将于4月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八冠王大连实德对决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两支球队高达500万的赢球奖金把这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谁赢得比赛谁就将创造中超历史上的奖金记录。

  大连实德本赛季提出要进军亚冠,球队投入也比以往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这场比赛更是提出了跟恒大一样的奖金激励计划,但是球队出征广州前,球队的核心球员安贞焕离奇受伤,这将极大的影响球队实力。冬训期间,安贞焕状态颇佳,他也是实德进攻体系当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不管谁顶替安贞焕的位置,都无法达到他的高度,这意味着实德在这场比赛中的凶险难测。

  朴成华在韩国足坛声望颇高,他直言不讳的表示李章洙是他的后辈,赛前他也是做足了功夫,为了迷惑对手他在训练中安排刚刚伤愈的金珍圭出现在主力一方,他希望借此打乱广州恒大的战术部署。不过随后恒大的训练也采取了同样的策略,主力跟替补完全打乱,双方都想利用这种方式去干扰对方的排兵布阵。

  两队都采取了赢球500万,输球扣300万,平局100万的奖励计划,对此实德队长张耀坤显得很淡定,他表示:“这个奖金制度也是俱乐部刚刚制定的,对于球员来说,我们在场上不会太看重奖金的,我觉得输赢多少钱都没有太多的包袱。能够参与最豪华开幕式很荣幸,就算输球罚300万我们也没包袱。”

  实德有本难念的经,广州恒大也不是没有苦衷,他们的5名国脚前天夜里才刚刚归队,球员的体力和状态都将会受到极大的考验,虽然恒大人才济济,但是5大国脚还是将左右球队的走向。李章洙赛前也表示,他最担心的就是国脚状态问题,他们能否达到最佳状态李章洙的心理也没有底。

  对于恒大而言,一旦几名国脚状态低迷,那么几名天价外援将会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因素,克莱奥、穆里奇等人是否物有所值将会在这场比赛当中一览无遗。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