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大连毅腾落户哈尔滨 高层:为开发项目聚敛人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2日01:52

  昨天,毅腾俱乐部发出官方消息,俱乐部将在2011赛季改为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主场为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这就意味着这支来自大连的球队将在今年离开大连。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毅腾俱乐部的总经理张旭峰。他表示,球队确实是要前往哈尔滨。“这主要是因为毅腾集团在哈尔滨有开发项目,想借球队过去,帮忙集聚人气。”张旭峰还透露,毅腾俱乐部的家还是在大连,今年去哈尔滨只是短期行为。“我们不会长期在那的,以后还会回到大连。我们今年还是在大连注册的。 ”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张旭峰表示,球队还是想冲甲,而且哈尔滨对于他们来说还是福地。“我们上一次冲甲就是在哈尔滨实现的,所以今年也希望可以实现这个目标。”去年,毅腾队获得了中乙联赛的第三名,距离中甲一步之遥。今年,中乙冲甲将会有2.5个名额,这对毅腾队来说,机会更大了。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