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武行天下次日刘泰山开门红 摔急俄对手险酿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02:14
刘泰山抱摔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分别以两个4-2,总比分8-4的成绩拿下本次赛事的胜利。首场比赛在刘泰山首先与俄罗斯选手卡兹拜克之间展开,最终刘泰山以54-50战胜对手赢得次日中国队比赛的开门红。

  在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70公斤级中方选手“黄山英雄”刘泰山首先与俄罗斯选手卡兹拜克展开对决。作为本次中方队员中的绝对主力之一,刘泰山以往的风格打法主要以硬朗、凶狠著称,善于利用重拳重腿攻击对手,拳法上占有一定优势。不过俄方选手,替补出战的卡兹拜克经验也相当的老到,在比赛中几次高鞭腿和后手拳都让刘泰山尝到了不小的苦头。

  首回合中,双方选手在开局阶段不断试探,似乎都不愿意率先展开进攻,让对手提早摸清自己的底细。其中,中方选手刘泰山似乎不在状态,在几次与对手硬碰硬对抗中并没有顺利让比赛打开局面,一直在彼此的僵持中结束首回合较量。

  第二回合开始,对手俄罗斯选手卡兹拜克显然也有着打破僵持的想法,比赛中不仅加快了进攻节奏,而且频频施展肘法试图重创中方队员,并一度与刘泰山在围绳边展开近距离对轰。从技术上看,对手的鞭腿、肘击技术进攻突然,拥有一定的杀伤力,不过由于连续高鞭腿,也暴露出抗摔能力上的不足。

  由于此前双方的分差并未拉开,因此在最后一个回合里双方选手几乎同时选择爆发。尤其是中方选手刘泰山在经历了前两局的“慢热”之后,在本回合逐渐摸透了对手的鞭腿战术,利用揭腿摔接连几次摔倒对手,迅速扭转比赛场面。

  赛中,俄罗斯人卡兹拜克在被刘泰山摔倒之后甚至一度情绪失控,用身体冲撞刘泰山双方险些爆发冲突。最终,刘泰山历经三回合苦战以54-50为中国队顺利拿下本次“武行天下”次日的首场胜利。

相关新闻:

·武行天下次日刘泰山开门红 摔急俄对手险酿冲突
·张腾“以毒攻毒”献肘技绝杀 造武行天下首场KO
·“拼命三郎”冷静克敌 赵帅揭腿摔破对手复仇梦
·武行天下惊现“李小龙” 棋差一招负泰国表情帝
·小霸王武行天下首战折戟 苦战三场败给天煞克星
·石洪坚肘击惊艳震慑对手 涉嫌放水给对手留余地
·中方教练揭秘队员KO肘法 泰方:以毒攻毒很不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