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拼命三郎”冷静克敌 赵帅揭腿摔破对手复仇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02:19
赵帅腿法凶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在当晚结束的次日第三场比赛中,中方选手“拼命三郎”赵帅以总比分73-65战胜泰国选手沙曼-猜,为中国队当晚拿下第三场胜利。

  由于泰方选手在上一场中惨遭KO,因此泰国队员沙曼猜一上场就表现的咄咄逼人,似乎想在开局中就对中方选手还以颜色。比赛中,中方选手赵帅打法多变,虽然有着“拼命三郎”的绰号却对场上战局有着清晰的判断。

  也许是过于想要挽回颜面,实力原本不俗的沙曼猜在首回合里却表现的有些躁进,虽然气势上一直紧逼进攻,但是却始终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首回合中双方在技术上得点明确,中方选手赵帅就是要利用对手起腿的机会,或扫踢、或揭腿摔来遏制对手,控制好与对手的距离不给对手太多近身的机会。

  不过在第二回合开始以后,冷静下来的对手似乎逐渐适应了赵帅的这种打法,同样运用低鞭腿开路,寻找近身肘击的时机。在第二回合中段,赵帅在一次起腿中被对手还以颜色揭腿摔倒。

  第三回合的比赛几乎一直是由中方选手主导。比赛中,赵帅充分发挥了自己摔法上的优势,连续抓住机会摔倒对手。最终以总比分73-65轻松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赛后中方选手赵帅告诉记者,“本场比赛赢得还是比较轻松,如果不是脚上的老伤在开场时就因为对拼腿法复发的话,自己本来也有机会KO对手。虽然伤势让自己的腿法实力大打折扣,但是通过摔法和揭腿技术,自己还是赢得了本场比赛。应该说自己也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

相关新闻:

·武行天下次日刘泰山开门红 摔急俄对手险酿冲突
·张腾“以毒攻毒”献肘技绝杀 造武行天下首场KO
·“拼命三郎”冷静克敌 赵帅揭腿摔破对手复仇梦
·武行天下惊现“李小龙” 棋差一招负泰国表情帝
·小霸王武行天下首战折戟 苦战三场败给天煞克星
·石洪坚肘击惊艳震慑对手 涉嫌放水给对手留余地
·中方教练揭秘队员KO肘法 泰方:以毒攻毒很不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