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揭幕战赢球奖500万 张耀坤:安贞焕缺席非致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2日02:1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揭幕战,韩国人成为主角:恒大有李章洙和赵源熙,客队大连实德也有韩国主帅朴成华,可惜实德的两名韩国球员安贞焕和金珍圭都有不同情况的伤病,将缺席本场比赛。对于这一消息,朴成华给予了证实。不过,队长张耀坤并不认为两人缺席会造成致命影响,他说:“一两个主力上不了对全队的影响不大。”

  朴成华很看重恒大,“广州恒大队从人员配备上几乎没有任何弱点。”朴成华说:“他们今年的引援非常成功,而且这些球员都很优秀。客观地说,从他们的人员配备来看,我实在找不到广州恒大队的任何弱点。”说到自己的队员,朴成华还重点强调了国家队比赛带来的负面影响,他说:“李学鹏、吕鹏、王选宏、赵宏略等几个国字号球员刚刚回归,詹姆斯经过长途飞行从非洲杯预选赛赛场回归,这几名球员飞行的时间和距离都非常长,对他们的体能有很大的影响。”

  为激励球队,实德俱乐部也许以重奖,如果本场比赛获胜,队员将获得500万元赢球奖金,和恒大的奖金额一样。实德球员很认可这个激励机制,张耀坤说:“500万元的奖金额度是史上最高的,这会激励球员在比赛中更加投入。”阎嵩的态度更加明确:“500万谁都想拿。但打了这么多年比赛,总是有输有赢,先不要想赢球奖金的事,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是最重要的。”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