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六月迎战智利 足协人士:热身要针对世预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2日02:11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下次打热身赛,国足要等到六月初了。按照计划,球队6月初将打三场热身赛,现在只确定了智利一个对手。

  国家队之所以能够与洪都拉斯、智利这样的美洲对手热身,主要是因为福特宝公司与美洲球队有着很好的联系。更关键的是,美洲球队实力不错,而且价钱相对来讲不高。据记者了解,除智利队福特宝公司还将在西亚、中亚等地为国足寻找另外两场热身赛的对手,其中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都是目标。

  “球迷希望找世界强队,但他们确实不好请。另外即便请来了,对咱们备战亚洲区的世界杯预选赛也没有太大针对性。”一位足协人士这样说。

  目前六月份国家队三场热身赛地点还未确定。北京的鸟巢也成为备选体育场。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