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新赛季首场舜天主场迎国安 杜文辉:当然想赢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2日01:5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国安队踏上前往南京的征程。国安将在明天与舜天队打响中超首轮战。

  昨天上午,国安队前往小武基进行了训练。下午3时,国安队前往首都机场。由于遇到航空管制,国安队乘坐的航班将近晚上8时才抵达南京。国安预备队周日上午也要前往南京,准备下周一和舜天预备队的比赛。

  本赛季刚加盟江苏舜天队的国安旧将杜文辉也在微博上向前队友们喊话:“我在南京对你们表示热烈欢迎啊。”目前江苏舜天队里的北京人不少,杜文辉、陆博飞都是京籍球员,教练组里还有杨晨。但有一点是一样的:江苏队和国安队都聘请了外教,这场比赛也是江苏主帅科奇安和国安教头帕切科的中超首秀,杨晨对此表示:“我们还是得摆正位置,毕竟球队有比较大的调整,还要进行磨合。虽然我们是主场作战,但第一场比赛向来不好打。”杜文辉在加盟舜天后,也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并在冬训时的热身赛里有不俗表现,对于和老东家交手,辉子说:“当然希望能赢球了。”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