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鲁能愚人节两重悲剧:小将骨折 主场憾平升班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3:01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中超首轮,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三度领先三度被追平。此役,鲁能小将张弛的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将休息半年甚至本赛季报销。

  2009赛季,谢菲联双杀鲁能让主队心有余悸。开场仅51秒,韩鹏帮助鲁能闪电进球。第12分钟,鲁能防守失误,谢菲联外援布兰登扳平比分。第22分钟,在一次拼抢中小将张弛与李钢对了一下脚,两人倒地后非常痛苦。从慢镜头回看,张弛左脚踝落地时严重变形,救护车迅速将张弛送往医院。上半场补时,王永珀任意球直接破门,鲁能2比1领先。易边后,鲁能防守再次出错,布兰登梅开二度追平比分。第66分钟,鲁能由巴西前锋奥比纳再进一球。然而3比2仅保持了10分钟,外援亚当帮助谢菲联最终将比分扳为3比3。

  主场仅拿到1分,鲁能俱乐部高层及全队均感到不满,让大家更揪心的是张弛的伤势。主帅伊万感慨,一天遇到两个悲剧,的确太遗憾。昨天深夜,鲁能俱乐部一名官员透露:“张弛的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伤势非常严重,至少需要休息半年的时间。但愿这次受伤不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