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蔡振华低调参加中超豪华开幕式 仍将由韦迪宣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3:0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耗资5000万元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广州恒大主场举行。主管足球项目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现场压阵。

  今天恒大与实德的揭幕战前,将有耗时30分钟的盛大开幕式。昨天下午,开幕式已经进行彩排。据悉,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周笔畅和周晓鸥等演艺界明星将在开幕式现场献唱三首歌曲,其中包括合唱中超主题曲《超越》。除歌星献唱外,开幕式中还有一个大型团体表演,由数千名球迷在球场内进行拼图、拼字。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也是高规格的。昨天,足管中心的韦迪主任、于洪臣副主任等人已经提前赶赴广州。

  去年刚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日程难得没有排满,按照计划他也将出席开幕式。不过,蔡振华依然保持低调,宣布2011年中超联赛开幕的是足协掌门人韦迪。足协一位副主席表示:“蔡局能参加开幕式,证明总局和他本人对搞好职业联赛的决心和信心,也可以看出总局对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重视。”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