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丁俊晖赛场度过温馨生日 现场亲手喂妈妈吃蛋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3:19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丁俊晖24岁生日,主办方在比赛现场为他举行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小丁在自己的生日会上亲手给妈妈喂了一块蛋糕。

  晚上7点,丁俊晖满面春风地走进现场,搜狐网友为他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围脖和一支大兔子(丁俊晖属兔)。丁俊晖说:“今天这个生日比较特别,这是第一次在比赛场过生日,谢谢所有的朋友。”小丁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小丁很孝顺地拿起一块蛋糕,喂到了妈妈的嘴里。

  丁妈妈说:“我也是第一次在这种场合给小晖过生日,没什么准备,我是今天下午才见到他的。这个比赛结束后,他马上就会出发去世锦赛了。”丁妈妈一直跟着丁俊晖“南征北战”,不过她一点儿也不觉得辛苦,“儿子辛苦,到处走还打比赛”。

  这次世锦赛,小丁的父母换班,由丁爸爸陪他征战英国。丁爸爸告诉记者,由于每年的生日都是在比赛期间度过,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方式,“还是让他将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这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