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新赛季首战贝萨拉诺出彩 爱心手势送给老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02日06:26

  问他新赛季打算进几个球?

  “球队需要多少个进球,我就希望进多少个!”

  “听说杭州绿城在中超没有取得过开门红?”赛后主教练吴金贵笑呵呵地问记者,记者回答:“2009年赢过的。”但事实上这场胜利和2009年主场惊险赢青岛有很大的不同,这是绿城非常从容的一场胜利,连南昌队主教练朱炯都表示:“绿城配得上这场胜利。”

  记者 徐毅义乌报道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义乌梅湖体育场的上空放起了灿烂的烟花。这是在庆祝绿城新赛季打响了头炮,在2∶0稳稳地拿下了南昌队后,再加上其他几支参加亚冠的球队2平1胜,杭州绿城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坐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对手想密集防守?

  14分钟就破你的大门

  南昌队本场比赛意图非常明确,就是利用密集防守寻找反击机会。但杭州绿城只用了14分钟就由贝萨拉诺攻破了球门,其实如果没有这个进球,别的进球也迟早会到来,因为绿城持续在对方门前轰炸——而一直到杜威第66分钟被换下场时,南昌队几乎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我觉得球队踢得比较有办法,始终能够控制比赛的节奏。”赛后脚上肿起了个大包的队长杜威说:“我们一直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相信能够取得开门红。”赛前,记者见到孙吉开起了玩笑:“看起来你自信满满啊?”孙吉眨了眨眼睛做了个鬼脸——绿城的所有球员,都是带着这样的自信上场的。

  给谁做个爱心手势?

  贝萨拉诺送给他老婆

  “因为受伤没有能够进亚冠联赛的名单,所以我很难过。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养好伤,然后在联赛中上场。我相信自己,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进球。”赛后为绿城打进第一球的乌拉圭外援贝萨拉诺说,在他说这番话的时候,第57分钟打进第2球的拉米雷斯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贝萨拉诺进球后,在场边做了个爱心的手势,赛后他透露:“这是送给我老婆的。”贝萨拉诺的老婆现在杭州,前往义乌前,贝萨拉诺特地告诉老婆哪个电视频道会直播比赛。比赛一结束,贝萨拉诺就和老婆打了电话:“她祝贺我了,我非常开心。”

  因为小时候踢球在门前就很有感觉,贝萨拉诺被教练起了个“教皇”的绰号。为绿城打响头炮,贝萨拉诺这个赛季准备为绿城进多少球?“教皇”想了想说:“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球,球队需要多少个进球,我就希望进多少个!”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