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贝萨拉诺破门后“爱心”献老婆 盛赞汪嵩金左脚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2011年04月02日07:40

  本场比赛是乌拉圭外援贝萨拉诺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乌拉圭人对于这场比赛已经期待已久了,由于在赛季前的热身比赛中受伤,贝萨拉诺无缘今年的亚冠。“这场比赛我期待很久了,中国联赛同样激烈和充满不确定性。我今天的表现只能说一般吧,如果用百分来形容,只能及格吧。”尽管打进一球,但贝萨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或许是对中超期待许久,昨天首发出场后,贝萨拉诺在场上非常卖力,几招几式很快就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他拿球和分球比较合理,脚法也不错。本赛季还是很有所期待的。”赛后吴金贵对爱将也非常认可。第14分球,贝萨拉诺接孙吉的传中,高高跃起,教科书式地将球打进。进球后,贝萨在场边夸张地做了一个爱心的标志。原来,贝萨在赛前就告诉老婆,如果进球的话,将用一个爱心的图案来献给老婆。贝萨的老婆昨天也是早早等在电视机旁,她果真等到了贝萨赛前的许诺。

  “老婆看到你这个举动,激动吗?”赛后记者问贝萨拉诺,“我赛后和她通了电话,她也看到了,不过我经常进球,她已经习以为常了。”

  首秀,吴金贵给足了贝萨拉诺十足的表演机会,并让他包办了球队的任意球。对于主帅的信任,贝萨也很感激,“其实汪嵩的左脚很不错,我会在他累的时候,轮换着主罚任意球。”来到杭州三个月,乌拉圭人已经喜欢上了杭州这个城市,“杭州很漂亮,我有空会去逛逛西湖,不过,对于中国的食物,我还吃不太习惯。”至于本赛季能进多少球,贝萨说他不想展望,“一切都要寄托在球队赢球的基础上,球队不赢球,我进再多的球也没用。”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