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成都未空手而归抢得一分 亚当险演“绝杀好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02日07:50

  管外界都把重返中超的成都谢菲联看作是一支鱼腩队伍,但是昨晚的首次亮相,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惊喜。面对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凭借外援布兰登的梅开二度和亚当的劲射,成足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比分。赛前,主帅和成足队员均表示,他们不会空手而归的。昨晚的表现说明他们说话还是算数的!从卫冕冠军身上抢得1分,这个结果对于成足和洛瑞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中超开局了。

  失误 成足开场就丢球

  成足并没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场还不到1分钟,鲁能的韩鹏就利用成足失误率先破门,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进球。好在成足及时调整状态,第7分钟时,成足由张远完成了第一脚射门。4分钟过后,锋线上的布兰登在接到王存的传球之后推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1。

  受伤 鲁能小将赛季报销

  第27分钟,场上出现了惊险一幕。李钢在运球过程中被鲁能的张弛阻截,结果后者左脚踝在落地时出现严重变形,而李钢也倒地不起,双方队医都进场检查伤势。由于伤势严重,救护车直接开进场内把张弛送往医院,李钢也被担架抬到场外进行治疗。据悉,张弛的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整个赛季报销。

  遗憾 差点带3分回来

  上半场补时阶段,成足又出现失误,王永珀利用定位球机会直接破门,1∶2,成足又落后了。下半场,布兰登越打越有状态,第64分钟,他一脚劲射洞穿了鲁能的球门,梅开二度,再次为成足扳平比分。1分钟之后,鲁能的天价外援奥比纳则利用成足的失误打进了中超的首粒进球,再次领先成足。第79分钟,鲁能后防失误,门将杨程无奈出击将球解围,可是皮球没有解围远,跟进的亚当断球后直接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3∶3,成足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把比分扳平,场上的气势已经完全盖过主场作战的鲁能,这恐怕是后者没有预料到的。

    越打越勇的成足甚至有机会上演绝杀好戏,第87分钟,亚当禁区内的一脚射门直接打中门柱,只不过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张远的补射打偏了,否则原本只计划拿下一场平局的成足就能超额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