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大斗殴受害教练:范甘迪最惨 红衣主教揍名帅

杰夫-范甘迪
1/6

杰夫-范甘迪

2011年04月02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日,在昨天湖人与小牛之战的冲突中,小牛助理教练斯科特斯从后面抱住巴恩斯试图劝架,结果被无情地甩到地上。篮球场总是血脉喷张之地,各名球员也都是那些火气旺盛的猛男,因此斗殴其实已经是NBA比赛当中并不罕见的一幕。尽管大多数动手的都是球员,场边那些身着西装看起来非常安逸的主教练其实也并不安全,因为说不定某个时候的斗殴就有可能会将他们席卷进去。那么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那些卷入到斗殴事件的主教练们都有哪些。

  1、杰夫-范甘迪

  范秃子虽然在执教纪录上比不上那些显赫的NBA名帅,但是他的知名度并不亚于别人,因为他是出了名的爱惜自己的弟子。1998年季后赛尼克斯对阵热火,当时尼克斯的拉里-约翰逊和热火中锋阿隆佐-莫宁的大战堪称NBA历史上最经典的武林对决,不过就在两人挥拳对干打得正酣的时候,范甘迪立马冲上去一把抱住莫宁的大腿试图阻止斗殴的发生。可怜的是范秃子被莫宁来回拖行数米,可见莫宁战力之强盛。范甘迪虽然这个场面不太好看,但是却也成为教练史上的一段佳话。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范甘迪在斗殴事件里通常都是最倒霉的一个,除了98年和热火之战里被莫宁拖行之外,2000年尼克斯对阵马刺的一场比赛里,坎比的眼睛被马刺的费里戳到结果招致冲突,当时坎比挣脱前来劝架的一群人,直接冲上去就是一记长拳打向费里。只是没想到当时范甘迪第一时间冲出来劝架刚好隔在两人之间,坎比没打中费里而是直接一拳轰在自己的教练范甘迪脑袋上。这记重拳让范秃子当场见血,他的眼眉骨缝了12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