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成都教练组盛赞布兰登:效率杀手 防反第一利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8:06

  完成中超首秀的诺瑞·麦克金纳昨晚非常高兴,“虽然我们开局不利,但三次追平比分,我看到了队员们身上的某种气质,这也是对小伙子们的最好回报。”谈到战术布置,他坦言,“就是防守反击,一场教学赛没打,对手实力又比我们强不少,只能这样和对手周旋。我很满意,除了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了第一个丢球,其他时间我都很满意。”

  不过澳大利亚人也很谨慎,“这只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仅仅是第一轮比赛而已,如果以后的比赛打不好,首轮比赛也没太多意义。现在我们必须尽快忘掉比赛,投入到下个主场的备战中去。必须尽快解决防守特别是防定位球的薄弱环节。”他的两个澳洲老乡包办了三粒进球,但他却对布兰登提出了批评,“他有很强的攻击性,但有时候情绪会失控,以后我希望他控制好情绪。”比赛中,布兰登和科瓦斯尼克多次与对手发生口角,诺瑞坦言他很担心这会影响球队,“我对中超有一定了解,现在裁判执法尺度很严,我担心出事。”

  布兰登在2009赛季12场比赛打进9球,成为当年效率最高的中超射手。上个赛季的中甲赛场,布兰登未得到太多的上场机会,但也打进5球。成足教练组对他的评价是,最适合打防守反击,“现在中超咱们是弱队,大部分时间都会打防反,这个时候他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成足老板大呼过瘾

  “憋了一口气,现在出畅快了!”成足俱乐部投资人兼俱乐部主席谭操,昨天虽没有随队前往济南督战,却守着电视看完了整场比赛,“很满意,应该说给政府和球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能让别人再小看我们!”

  谭操昨晚一边看转播,一边表扬队员,“两个外援就不说了,张远、李钢、惠家康的表现也很好,他们显得很成熟。真不容易,前段时间俱乐部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遭受了外界很多的怀疑与非议,但我们是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的。足球方面我是外行,我知道如果一支球队敢于去战斗,敢于去拼对手,就一定能争回面子,带来荣誉。”他表示,他本人再次坚定了保级的信念,“相信到了赛季最后,球队能为这座城市和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