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成足高层赛后探望张弛 伊万无奈:这是足球悲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8:08

  开场仅58秒,韩鹏就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颇为巧合的是,中超最快进球纪录就在这个场地制造。2005赛季,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四川冠城,丹丘尼斯库开场仅10秒就取得进球。但对山东鲁能来说幸福似乎来得太突然,最终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称比赛出现了两个悲剧,“三次领先居然最后被逼平,这是悲剧!张驰骨折,这是悲剧!”

  上半场第24分钟,山东鲁能队球员张驰在一次拼抢中与成足队长李钢对脚倒地,他的小腿触地时扭曲变形,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停在场边的救护车竟然直接开上草皮,这也开了中国足球之先河。

    赛后鲁能球员只能将平局的怨气发在成足身上,他们认为成足队员踢球太粗野。不过从镜头回放看,当时倒地铲球的张驰是左腿踢到了李钢的腿上才受伤的,双方都是二分之一机会,李钢根本不存在故意犯规一说。

  据悉,昨晚成都谢菲联总经理田中全及领队于飞到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张驰。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