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希金斯落马 2:5负老对手墨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8:11

  本年度中国公开赛几乎已成冷门温床,继卫冕冠军威廉姆斯、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和前世界第一人奥沙利文之后,本届大赛头号热门希金斯昨天也不幸落马,他以2∶5不敌墨菲,无缘半决赛。

  这场比赛堪称中国赛开赛以来最精彩的较量,两位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开赛后希金斯先声夺人拿下第一局,墨菲随即连胜两局反超,第四局希金斯胜出,双方以2∶2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希金斯在大优局面下出现失误,墨菲趁机打出单杆108分拿下第五局,再次将总分超出。随后两局进程如出一辙,希金斯连续在先上手情况下失误,被墨菲抓住机会获胜,最终他以2∶5遗憾出局。

  纵观全场,希金斯的状态并不算差,只是墨菲的状态更加出色,抓住了对手不多的几次失误锁定胜局。希金斯上次夺得中国赛冠军还是在1999年,距今已超过10年,此番状态如此出色依然无缘冠军,不得不令人感叹中国赛似乎成为他的伤心地。不过,苏格兰巫师虽然出局却输得并不难看,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上他依然将是最大热门。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