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一届中国女排公布20人名单 冯坤周苏红未入选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2:50
  本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李长云)新一届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1日公布,这份名单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不仅没有之前广泛关注的冯坤、周苏红等“黄金一代”,而且此前一直起着传帮带作用的李娟也无缘入选。整个名单20人的平均年龄只有22岁,其中7人是“90后”。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1985年、1986年出生的这批队员已经逐渐成长起来,将是中国女排冲击伦敦奥运会的核心力量,老将没有入选大名单并不意味着她们彻底退出了国家队的舞台。

  新一届中国女排20名运动员有:王一梅、张娴(辽宁),魏秋月、米杨、殷娜、王茜、陈丽怡(天津),杨婕、马蕴雯、张磊(上海),王娜、单丹娜、邱亚楠、杨舟(浙江),惠若琪(江苏),杨珺菁、范琳琳(八一),徐云丽(福建),薛明、曾春蕾(北京)。其中曾春蕾、王茜、张磊、杨舟暂不参加集训。

  中国女排将于4月5日至5月9日在福建漳州进行封闭性集训。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