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鄂军抵达大连维森特压轴 主教练表决心拒两连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2日08:45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大连电(记者徐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昨天下午4点10分,湖北东方国旅队顺利抵达大连。出人意料的是,湖北队带上了维森特,这也表明了他们拒绝两连败的决心。

  大连阿尔滨的主场设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这儿远离城区,而靠近当地的金州开发区。因为大连大学周边没有合适的酒店,所以湖北队选择了位于开发区的一家四星级酒店。“每次遇到关键战时,我们就住得特别好。”助理教练王文华打趣道,“2004年打长春亚泰,我们住的可是5星级酒店,那场比赛终结了职业联赛以来湖北球队从未在亚泰主场赢过球的耻辱纪录!”

  对于为何会带上维森特,主教练李晓表示,不排除让维森特上场。“我还要看看他的状态后再定,这个时候急不得,要是仓促上阵,伤了就麻烦了。”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