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伤兵满营两将带伤出征 李晓:能上一个也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2日03:11
  郑斌、姚翰林带伤出征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 马万勇)尽管尚未恢复,但昨日汉军两员中场大将郑斌、姚翰林(左图)还是随队出征大连。“这也是冇得办法,伤号太多了……”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昨天上午,姚翰林按照医生的要求打完了最后一针消炎针,但中午赶到机场时,汉军10号依然是冷汗连连。“看情况吧,如果这两天恢复得好的话,肯定还是要上去拼一拼。”上轮武汉队主场不敌贵州队,带病上场的姚翰林仅仅打了45分钟就被换下,这也使得球队在中前场的攻势丧失了威胁。小腿拉伤的郑斌目前仍未恢复利索,但教练组依然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带往客场,“希望他们能在比赛前恢复到一个能上场的状态吧,现在的确太需要他们了。”主帅李晓说。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