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校园足球又结硕果 教练队员七人入选国字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2日03:11
本报讯 (通讯员 刘跃武 记者 朱文秀 马万勇)武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又结硕果。近两天,我市共有7名校园足球的队员和一名教练入选了国字号。

  在中国足协近日接连下发给市足协的通知中,东西湖吴家山中学学生王霜入选女足国青队,备战女足亚青赛;东西湖吴家山中学学生吕悦云、武汉足校学生刘艳秋入选女足国少队,备战女足亚少赛。

  此外,我市有4名球员入选U-13全国足球选拔队,这4名球员分别是振兴路小学学生王振澳,中山路小学学生冯思奇、罗石鹏,西大街小学学生徐骁。去年底,前武汉足球名将何启宏被市足协任命为U-13年龄段主教练,他在接到任命后第一时间便是深入校园选拔好苗子,本次集训,何启宏也入选全国U-13年龄段选拔队教练。

  该选拔队将于本月16日至21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始集训,并于本月22日至29日参加亚足联U13足球节。

  作者:刘跃武 朱文秀 马万勇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