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珠江源登山越野和自行车赛 王军霞带女儿见世面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9:31

  特派记者陈雯韵/文图 发自曲靖 今天上午,云南沾益珠江源“第六届登山越野挑战赛”和“第五届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即将在风景秀丽的珠江源风景区举行,奥运会长跑冠军、有“东方神鹿”之称的王军霞受邀领跑。昨晚,王军霞抱着自己不满周岁的女儿亮相记者见面会,她表示此次任务除了领跑之外,还要带女儿“见见世面”。

  王军霞已经是第三次作为珠江源越野挑战赛的嘉宾来到曲靖,一身女人味十足的装扮,让人根本无法把她和那个在赛场上飒爽英姿的“东方神鹿”联系在一起。“当运动员的时候,每年有两次要进行高原训练,对云南,我一点也不陌生!”王军霞笑言,“好成绩的取得和云南是分不开的。”

  王军霞告诉记者,退役以后自己一直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每年都会到各个城市进行全民健身的推广,对于此次比赛,她更是毫不犹豫地应邀出席,“这个比赛很有意义,不仅是提倡健康生活,更是保护环境。”

  见面会刚结束,王军霞还满脸幸福地向记者介绍起陪同自己前来参加活动的丈夫黄天文和女儿黄丹亭,“我想带女儿来见见世面,小孩一定要到处走走看看才会更快成长。”

  今年已经39岁的王军霞在2008年收获了自己的第二段美好姻缘,去年6月,她在美国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取名叫黄丹亭,不仅因为她是在丹佛生的,希望她以后能像美丽的公主一样亭亭玉立。”当记者问到会不会让女儿走上体育这条道路时,王军霞笑着说:“看她的发展,她喜欢什么都支持!”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