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拒绝陪太子练兵 击败恒大队成终极目标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9:47

  26名球员出征,赢球奖金提升至500万元!4月2日晚,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中,大连实德足球队将客场挑战兵强马壮的广州恒大队。拒绝陪太子练兵、击败恒大队,这是实德队此役的目标!

  通常情况下,一支球队出征客场只带18至20名球员,但实德队此次却带上了26名球员,这足见队伍对胜利的渴望。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出台了与恒大方面一样的奖励策略——赢球奖5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扣300万元。显然,实德队十分希望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此外,今晚实德队主帅朴成华同恒大队主帅李章洙之间的“韩国德比”也是揭幕战的一大看点。在去年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朴成华上任伊始便将目标定位在冲击亚冠上,随后他硬是让濒临降级的实德队改头换面。从降级边缘一直打到倒数第二轮还有获得亚冠参赛席位的希望,这也是新赛季实德俱乐部选择与朴成华续约的主要原因。

  客战恒大队,对实德队来说唯一遗憾的就是外援安贞焕在赛前的训练中不慎受伤。伤情诊断显示,安贞焕将无缘今晚实德队与恒大队的比赛,这对实德队而言是个不小的损失。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