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07赛季中超夺冠疑云重现 曝杨一民操纵亚泰输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0:02

   三峡晚报讯 据《半岛晨报》消息 上海申花、青岛中能、沈阳金德,他们收买裁判的事实已经被曝光。而关于长春亚泰2007赛季中超夺冠的疑云也被隐约提及。之前黄俊杰自曝2007年领导让他回国执法亚泰队的比赛,那么究竟是哪场比赛呢?在诸多符合条件的比赛中,河南建业3:2长春亚泰的比赛最让人怀疑。建业赢了比赛,保级成功;亚泰虽然输球,但仍握有夺冠主动权。甚至有人认为,本场比赛就是杨一民等足协大佬们掌控联赛走势的证据之一。

  亚泰点名要黄俊杰执法,最终却得到了输球的结果。这似乎有些不合乎逻辑。当时的情况是,亚泰和国安争夺冠军,河南有降级的危险。当河南3:2战胜长春之后,河南建业提前两轮保级成功,长春亚泰原本明朗的夺冠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北京国安夺冠的希望复燃。

  很多圈内人都认为本场比赛或许和杨一民有关。在杨一民被捕之后,就曾传出河南建业和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关系甚密的传闻,其中还包括2008年贾秀全挂帅建业、2009年河南上演黑马奇迹因赛程有利,这些都被认为是和杨一民有关。2007年,河南建业正处于保级关键时刻,让黄俊杰吹罚本场比赛,或许正是杨一民的意思。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