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集训名单公布天津五人入选 冯坤周苏红落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2日10:05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上午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天津队的魏秋月、米杨、殷娜、陈丽怡、王茜5人入围,其中王茜暂不参加集训。和天津队一样成为国手大户的是有四人入选的浙江女排,而此前舆论格外看好的黄金一代成员冯坤和周苏红均榜上无名。

  除去天津队入围的5人外,大名单其余15人分别为王一梅(辽宁),杨婕、马蕴雯、张磊(上海),王娜、单丹娜、邱亚楠、杨舟(浙江),惠若琪(江苏),杨珺菁、范琳琳(八一),张娴(辽宁),徐云丽(福建),薛明、曾春蕾(北京)。其中曾春蕾、张磊、杨舟也和王茜一样暂不参加集训。

  按照计划,中国女排将于4月5日前往漳州基地报道,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首期封闭集训。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