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城市快报:深圳失利特鲁西埃仍是赢家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2日10:06
  天津与深圳一战结束,主客两队的诸位陆续“撤”回通道,行走间冷暖自知。特鲁西埃转身后的背影,因为穿着打扮不同所以很好辨认,而因为深圳队输了球、他输了执教中超的首战,所以主观总觉着他的背影看上去有点落寞,和阿里·汉的背影不属于“同一款”。持续注视特鲁西埃数秒,直至他在通道转角人影一闪消失,忽然很想追几步转到他身前冲他挑一下大拇指。

  泰达俱乐部本赛季改了章程,介绍球员时音效结合画面,隆重、有气势,其实即便不麻烦高科技处理一道,依次念出大家的名字,也能在球迷们心里撞出浪花、荡起涟漪来,听吧,李玮锋、佐里奇、于大宝、陈涛……每多念一个名字,仿佛就多一个天津队本赛季兵强马壮的佐证。可深圳队有谁?国足的替补守门员程月磊吗?还是日本来的外援卷诚一郎?从某种意义上说,昨天发生在泰达足球场的较量,主客双方不是一个量级。

  基于此,想朝特鲁西埃挑大拇指不是虚情假意的安慰,而是诚心诚意的赞赏,赞他不长的时间内,能把这支之前根本不怎么被对手放在心上的深圳队,调教得这般勇猛顽强。有目共睹,深圳队在天津输球了,却输得不寒碜,而且只和自身相比的话,他们起码发挥了八九成的功力,比天津队在状态。比分输了,可没输掉志气、信心和希望,这是特鲁西埃和信赖他的队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顶你呦特鲁西埃,再接再厉吧。文/顾颖

  作者:顾颖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