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王永珀爆粗口骂球迷傻X 斥成足应滚出中超(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10:48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晚,2010年中超开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3-3战平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比赛第24分钟,张弛抢球重伤离场,小胖王永珀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打进一球。赛后王永珀在微博上怒斥对手简直是杀人,对于一些球迷的不同意见,王永珀直接回复对方傻X,而且粗口不断;甚至说出“成都还能在中超真可笑X滚”的过激语言。

  2011中超首场就被升班马成都队3-3追平,球队未能开门红,加之上半时小将张弛就在拼抢中严重受伤,这让比赛中打进一球的王永珀依然十分郁闷。他在赛后更新微博说道:“比赛完了大家都尽力了,自己也有点感冒,结果很遗憾,希望兄弟们去印尼加油没问题的...希望张驰快点好起来...”没多久他又转载张弛的伤情后评论道:“这是踢球不是杀人,这球确实过分了...只能祝福张驰快点好起来了...”


  王永珀的微博也在球迷中马上得到了回应,鲁能球迷自然支持小胖,不过也有人为成都队辩解。王永珀在回复中越来越生气,甚至爆出了这样的语言:“我X你妈傻X把你踢成那样你愿意”?“竞技你妈踢球踢腿你眼瞎傻X”!爱屋及乌的反面是恨屋及乌,成都队此后也跟着遭殃,王永珀此后回复球迷道:“山东足球永远比四川强”!“成都还能在中超真可笑X滚”。

  在与球迷对骂一阵之后,王永珀情绪冷静之后在凌晨1点42分又发了一条微博:“大家别骂了我说的只是有些人要理解别人的心情,主要是我也有些着急,看见队友被踢成那样确实心疼,可能有些语言过激希望理解...我没说过这个球是故意的只是当时场面确实吓人...都是为自己队说话这也很正常还是理解吧...”

  今日早晨,王永珀又为自己辩解道:“我已经说了当时有点激动,自己的队友伤成那样要换谁都会一样激动的。我没说过是故意踢人就是表达一下踢球的残酷,球员真的很不容易受伤真的很痛苦,谁没受过伤?谁又受过这么严重的伤?那个球确实是个两拼球我相信都是冲球去的,只是结果有点血腥,已经过去了但是大家就不用在辩解这个球了,还是希望以后每个从事体育的人都平平安安的别有伤病!”

  祝你平安,是王永珀对张弛也是对每一个体育人的深切祝福;祝你平静,也是我们对每一个中超球员和球迷的期盼!(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搜狐体育

589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