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情报战”李章洙先下一城 大连主帅直言有压力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02日11:18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在重金打造的开幕式之后参加这场万众瞩目的揭幕战,对于广州恒大队和大连实德队双方都是一种压力,更不要说还有赢球奖金500万元、输球倒扣300万元的刺激。虽然胜负尚且难料,但在比赛开始之前,至少李章洙在“情报战”上已经先赢了他的前辈朴成华一局。

  大连队主帅朴成华表示,自己和李章洙的关系一直很好,也知道老李之前执教的风格偏于“硬朗”。不过对于这支几乎已经完全改头换面的广州队,朴成华坦言自己不是很了解,“面对阵容豪华的广州队,我们还是有一定压力”。

  不过对于李章洙来说,情况则完全不是如此。他从大连队八冠王的辉煌历史开始娓娓道来,又说出大连队最近两年逐渐完成新老交替的事实:“我2007年执教国安队的时候,大连队就逐渐开始大胆地使用年轻球员。经过几年的磨炼,他们现在的实力应该已经是处在了中超的第一集团军。”谈到“情报战”的“胜负”,老李承认自己比刚来中国的朴成华占了先手。

  中超首轮就和熟人也是前辈的朴成华上演“韩国德比”,这让李章洙也觉得十分巧合,他甚至向记者们讲起了历史:“这样的情况以前也有过,1998年我刚来带前卫寰岛队的时候,最后一轮跟车范根指导执教的深圳队碰面,双方都是非赢不可。对于我来说,这其实也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