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杜丽复出首战韩国世界杯 带儿子视频录像解思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4月02日11:17
组图:杜丽亮相水立方笑容甜美 照顾老人显爱心

    搜狐体育讯 4月中旬,产子复出仅2个月的奥运冠军杜丽将参加射击世界杯韩国站的比赛,这也是杜丽婚后进行的首场比赛。4月2日,杜丽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的体力还是不足以完成一场气步枪的比赛,所以这次自己只参加三姿项目的角逐。

  远离赛场一年多,体能对杜丽而言是很大的问题,对于前段时间的队内预赛上取得的好成绩,杜丽之前也只是以“运气”自嘲。目前,杜丽的正在积极恢复体能,这是运动员能够发挥出自身水平的基础。

  由于体能问题,杜丽放弃了此前的悉尼站比赛,转而选择4月7日开赛的世界杯韩国站。杜丽说,通过此前的恢复和选拔赛,感觉自己现在已经可以坚持完一场比赛了,不过对采用站姿的10米气步枪项目,杜丽还是感觉有些力不从心,“气步枪坚持下来还是很难,感觉三姿会更容易一些,所以这次还是选择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自从带着孩子回归国家队后,杜丽就过起了“两头跑”的生活,不过孩子和家庭让她在训练比赛之余多了更多的乐趣,训练之余她经常会把孩子带到队里去,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小家伙,甚至把他当成了大家的“小玩具”。对于尚在哺乳期的孩子,即将出国参赛的杜丽显得非常不舍,“毕竟孩子还小,我希望每天都看着孩子一点一点的变化,马上就要出来比赛,看不到孩子会很想的。”

  杜丽说,出国参赛的时候,她会带上孩子的视频录像,想孩子的时候就看看,“或者给家里打电话,听听孩子的声音也好。”

相关新闻:

·杜丽:下个月开始比赛 会经常把孩子带到队里去
·组图:杜丽亮相水立方笑容甜美 照顾老人显爱心
·美90后小将悉尼站技惊四座 中国射击队抱憾收官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