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特里没禁赛遭媒体质疑 巴恩斯称因07黑八遭报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02日11:42
组图:湖人小牛斗殴全回放 五将被驱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湖人小前锋马特-巴恩斯因为迎战小牛是推搡小牛球员贾森-特里和小牛助理教练,他也因此被联盟禁赛一场,然而此次冲突的另外一名主角特里则是没有被禁赛,对此洛杉矶媒体愤愤不平,同时巴恩斯也暗示,特里有可能是为当年“黑八奇迹”报复。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9分37秒时,湖人后卫布莱克带球突破,尽管防守他的特里已经犯规,但是“喷气机”在犯规之后更是索性将布莱克一把推出界外,随后布莱克怒气冲冲的冲向特里,试图与特里打架,此时裁判和双方球员及时将两人分开。原本事件已经平息,但是巴恩斯从一侧跑过来狠狠地推搡了特里,这也导致原本逐渐平息的事件再次升级。

  洛杉矶媒体认为,如果巴恩斯遭遇禁赛,那么此次冲突的最初肇事者贾森-特里也应该遭遇禁赛,毕竟他的推人动作属于挑衅性动作,湖人队的巴恩斯只是为了保护队友。

  然而在联盟公布的处罚细则中,NBA联盟官员蒂姆-弗兰克表示,比赛中特里被判定的2级恶意犯规被降低至1级,因为录像显示“喷气机”的推搡动作并不算太过严重。对于这样的认定,洛杉矶媒体专门撰写评论文章为巴恩斯讨伐公道。

  对于自己推搡了小牛助理教练,巴恩斯又一次表达了的自己的歉意。“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巴恩斯说,“当时乔(主裁判克劳福德)把我推向了他们(小牛)替补席的中间,我只是想设法回到我们的替补席。但是突然有人从后面抱住了我,但是直到我将他摔倒,转过头看之前,我都没意识到他是一个教练、我并不想摔倒他,但是他的确吓到了我。”

  无论自己怎么解释,巴恩斯被禁赛一场同时接受罚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这位湖人小前锋对于处罚却很看得开。巴恩斯甚至调侃的说:“我又得到了一天休息用来休养我的膝盖,当然,我也会和湖人队的球迷一同观看今晚的比赛,我会在下周复出,也感激球迷们对我的支持。”

  另外,巴恩斯还说道:“每个人都记得2007年的事情,我和金州勇士击败了小牛,所以不要怪贾森(特里)。”2007年,小牛遭遇NBA历史上第三个黑八,当时巴恩斯正是勇士队的一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