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东莞德比拉开帷幕 宏远人员齐整烈豹受伤病困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12:02
    搜狐体育讯 

  4月3日19:30,第三次CBA季后赛“东莞德比”将在大朗体育馆打响,与前两次一样,新世纪马可波罗仍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截至昨天下午,在某门户网站关于德比胜负的调查中,看好广东东莞银行的网友接近85%。

  这样的预测显然很容易得到支持,毕竟卫冕冠军阵容鼎盛、人员整齐、经验丰富,且拥有主场优势,而烈豹折了弗罗曼又伤了张凯。然而没人能否认,这依然是最值得期待的德比。

  要知道在两年前,烈豹连那剩下的15%都没有。

  2007年常规赛烈豹在主场首次击败老大哥华南虎,不少媒体称“真正的德比”开始了。接下来的赛季,烈豹在客场也拿到了胜利,并借此首次登上联赛第一,同样的论调也不绝于耳。可仅仅三个月后,受困外援之伤,在半决赛第二战,烈豹输了59分,创下CBA季后赛历史最大分差。

  而这次,结果可能也不会改变,王仕鹏就认为,“东莞新世纪的小将今年成长得很快,但是若想进入总决赛,还需要再等几年。”戈尔此前也一再表示,他的弟子还需要三年才可能竞逐冠军,对烈豹来说,憧憬总决赛也许还早,不过他们至少可以争取拼下一场。

  可是,在烈豹队内,在媒体的评价,甚至是对手的意识中,还有着这样的声音,“即便又0:3输了,但性质和意义完全不同于前两次。”

  的确,无论如何,这次的德比不会有输家。广东东莞银行度过一个坎坷的常规赛后,中生代已逐渐全面接班;新世纪马可波罗的年轻人成批涌现,已构建起未来争冠的基本班底。值得关注的是,两年前烈豹青年军在全国青年联赛决赛终结华南虎青年军的三年不败时,董瀚麟已经上调一队,周鹏、苏伟等更是已戴上CBA总冠军戒指,他们不在一条起跑线,但至少如今已走到同一个舞台上。

  也因为他们,人们无比期待这个德比的舞台将上演的精彩纷呈。真正的德比,其实才刚刚拉开帷幕!

  

  东莞德比赛程

  4.3 新世纪VS东莞银行

  4.6 东莞银行VS新世纪

  4.8 东莞银行VS新世纪

  4.10 新世纪VS东莞银行 *

  4.13 东莞银行VS新世纪 *

  (*代表如有必要)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