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强援贝萨拉诺绰号“教皇” 进球后献礼妻子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04月02日12:22

  本报讯 在球迷看来,贝萨拉诺在绿城的首秀无疑是完美的——在新赛季中超的第一场比赛,贝萨首发出场,第14分钟就打进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更重要的是,球队继亚冠开门红后,又取得了联赛开门红。进球之后,贝萨跑到球场边,跪倒在地,双手伸过头顶,拗出了一个可爱的“爱心”造型。“这是我早就设计好的,献给我深爱的妻子。”赛后,贝萨揭晓了这个庆祝动作的含义。

  贝萨拉诺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在杭州家中看比赛的现场直播,看到了他送出的这份“礼物”。比赛结束后,他们还通了电话。当记者问他“妻子有没有说什么甜蜜的话”,他的回答却令人捧腹:“这又不是我第一次进球,她都见怪不怪了。唉,哄老婆开心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对于自己的首秀,贝萨觉得完全称不上完美。“我只能给自己打个及格分吧,我觉得自己可以踢得更好。”

  贝萨对自己颇为苛刻,这很容易理解,因为这是他代表绿城踢的第一场比赛,可谓铆足了劲要表现自己。他本该早就出现在亚冠的舞台上,却因在澳洲拉练时意外受伤。“当我知道自己不能踢亚冠了,难受了一个晚上。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养伤,好好训练,把全部力量用到中超中来。”

  贝萨效力过西班牙的马洛卡,也曾在乌拉圭联赛中一个赛季打进21球,来到中国踢中超,对他来说是否是小菜一碟?“虽然只踢了一场比赛,但我觉得踢中超并不容易,对手逼得很凶,抢得很凶。”不过贝萨对自己还是充满了信心,“我想应该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只要适应了,踢起来就会容易许多。”

  昨天梅湖体育中心只来了2000多名球迷,而绿城亚冠首战,贝萨在黄龙亲眼目睹了数万球迷的壮观景象,从两万到两千,这让贝萨感到些许失落。“对球员来说,现场球迷越多,越能激发我们的斗志。但我也知道,要球迷开一个半小时车赶到另一个城市看球,十分不便,我很理解他们。我希望能用更多的进球,让现场球迷和电视机前的球迷过得更开心。”

  来杭州这么久,贝萨说他很喜欢这座城市,他去过西湖,也到市区里逛过街,但他吃的基本还是西餐。“对中餐感觉不大习惯,不敢过多尝试。”

  最后,贝萨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在乌拉圭,他有一个绰号——“PAPA”(教皇)。“从小大家都这么叫我。因为我的名字太长了,我小时候的教练就给我取了这个昵称,大家就这么叫开了。”

  “PAPA”,大家都开始这么叫他。贝萨开心地笑了。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 聂磊旻 义乌专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