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成都队长踢折鲁能小将腿 张弛可能无缘本赛季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02日12:30

  晨报济南4月1日讯 鲁能想到了领先,却没想到会很快被扳平,更没有想到张弛会因为李钢的出脚而骨折。在今晚鲁能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张弛在解围时被李钢踢中左小腿,一旁的崔鹏眼睁睁看着队友在小腿严重变形的情况下倒地。看到张弛痛苦地倒在地上,队友们纷纷围了过来,随后队医上场。接着,在省体12056名球迷关注的眼神中,张弛被紧急送往医院。结果没有任何意外,张弛左小腿腓骨、胫骨全部骨折,很有可能这个赛季报销。这对于这个正处于职业生涯快速上升阶段的张弛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

  急救车开入球场拉走张弛

  在周海滨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伊万安排张弛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虽然是全新的位置,但张弛满场飞奔,在攻守两端均是表现积极。韩鹏的进球也正是源自张弛创造的角球。遗憾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张弛后场中路解围瞬间遭遇李钢上抢对撞,两人双双受伤不起。不过,随后李钢没事,而张弛则倒地不起。在张弛被直接开入球场的急救车拉走后,伊万无奈安排奥比纳上场。

  随后的十几分钟时间里,鲁能队员的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连鲁能的助理裁判也在场边指责李钢下脚太狠。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的时候,萨利中场策动谢菲联渗透攻势,亚当带球前冲时被崔鹏撞倒,在裁判判定崔鹏犯规后,双方球员甚至出现了言语冲突。此前鲁能流畅的进攻在这段时间也不复存在。好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王永珀用进球稳定了军心。而成都谢菲联在下半场开场用惠家康换下李钢,也算是避免这颗“定时炸弹”在比赛中引发更多冲突。

  韩鹏:成都队小动作很多

  赛后韩鹏直言张弛的受伤是比赛的一个转折,“心理上有些影响,我们是一起生活,每天在一起训练、比赛的战友,当时心里确实有点接受不了。”对于对手,韩鹏认为小动作比较多,“这也非常正常吧!”韩鹏的言语中透着无奈与伤感。而王永珀更是指责对手过于粗野,“这是踢球不是杀人,这球确实过分了。只能祝福张弛快点好起来。”而和张弛当了9年队友的崔鹏,在失望没有赢得比赛的同时,更为担心的还是队友的腿,“当时真的很揪心,祝福和我在一起9年的张弛,希望他早日康复。”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