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FIFA病毒袭双雄 皇马巴萨皆残阵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04月02日13: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继续上演。领头羊巴塞罗那将奔赴客场挑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仅剩5分优势的巴塞罗那本轮客场迎战强敌前景不容乐观,特别是在普约尔还未复出,皮克和米利托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巴塞罗那能否抵挡对手在主场的猛烈炮火会是本场比赛的一点看点;皇家马德里本轮主场迎战弱旅希洪竞技,本赛季主场已经是22连胜的银河战舰应该会延续球队在伯纳乌的辉煌。此外,联赛三、四名的争夺也是异常激烈,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同积54分,瓦伦西亚有机会趁着比利亚雷亚尔与巴萨遭遇的机会实现反超。

  皇马 VS 希洪竞技

  开赛时间:04月03日 星期日 00:00

  【两队交锋共计79次 皇马44胜23平12负 进145球 失67球】

  两队交锋共计79次,皇马44胜23平12负,进145球失67球占据据对优势。皇马9次面对希洪竞技8胜1平,优势明显。皇马上一次输给希洪竞技还要追溯到1996年4年,至今已有15年之久。皇马本赛季至今主场已经保持22场全胜,而希洪竞技本赛季客场仅仅只取得了1场胜利,因此本场比赛在胜负层面上毫无悬念。

  FIFA病毒是本场比赛皇马所要面临的一大难题,C罗在马德里同城德比大战中受伤一直没能伤愈,本泽马又在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再加上之前就受伤的马塞洛,这3人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除了伤员之外,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累计5张黄牌停赛,这对于皇马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面对主力的伤停,穆里尼奥本轮比赛将会针对性的做出调整,阿贝罗亚将顶替马塞洛的空缺,格拉内罗将与拉斯-迪亚拉和赫迪拉组成三后腰的搭档。前场,本泽马不在,阿德巴约肯定将获得重用,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分列左右。本场比赛,皇马还将迎来一位重要球员的回归,伤缺了4个月之久的伊瓜因已经伤愈复出并且进入到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当中,至于能否登场还得看穆里尼奥怎么安排。

  皇马(432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阿贝罗阿/格拉内罗、拉斯-迪亚拉、赫迪拉/厄齐尔、迪马利亚/阿德巴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