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出庭电话门二 开审安排在米兰德比前三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02日13:45

  每一年的愚人节前夕,莫吉等小丑们总会闹出些新事端。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莫拉蒂走进法庭接受聆讯,“电话门2”正式拉开大幕。不得不佩服神圣同盟一方的处心积虑,将开审安排在米兰德比前三天,够厉害。

  去年愚人节前,莫吉委派的律师团费尽周折,翻阅51000条电话录音记录,最终得到所谓的“莫拉蒂、法切蒂与前裁判指派人贝尔加莫保持密切联系”的结论,但庭审上因证据不足而被撤拆。今年莫吉及神圣同盟残余势力卷土重来,又向那不勒斯检方提出上诉,检方在本周四传唤莫拉蒂出庭。

  莫拉蒂此次出庭的身份并非“被告”,而是“证人”。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莫吉一方目前掌握的关键电话录音有两部分,其中187条是第一次电话门时的证据,其余130条则来自最新搜集的证据。在这总共317条中,法切蒂和贝尔加莫的通话最为引入注意,还有法切蒂和裁判德桑克蒂斯对话时的敏感内容。

  录音内容显示,在2005-2006赛季国米与尤文首回合交锋前,法切蒂与贝尔加莫通话,前国米主席要求他“让科利纳执法”。这还只算中立内容,在所有的侦听证据中,另一条对国米最为不利:在意大利杯与卡利亚里一役赛前,法切蒂要求贝尔加莫和裁判贝尔蒂尼交涉,提醒对方在比赛中注意自己的倾向。

  事实上,这批所谓的全新证据缺乏实质内容,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国米涉嫌操纵裁判。尽管莫吉声称莫拉蒂和国米牵涉其中,但仅仅依靠这些新证据为电话门翻案的机会渺茫。当然对此莫吉以及神圣同盟残余势力也心知肚明,尤其是以尤文新主小阿涅利为首的高层,只将此次上诉的目的锁定在2005-2006赛季冠军上:当初尤文的这一冠军被剥夺后被授予国米,斑马军团希望这些新证据能让检方重新考虑冠军归属——重新授予尤文当然毫无可能,但至少老妇人也不希望让死敌得到。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走出法庭后,莫拉蒂对这次长达3小时的聆讯没有透露太多,只是表示:“我很平静,会谈在安宁的氛围中展开和结束,会谈很有趣,也很普通,就像几年前我和伯雷利(2006年电话门检察官)会面一样。”为了不影响周末德比,国米老板称:“我需要再强调一遍,这次事件针对的是我个人,而非国米。”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