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大罗:相比巴萨我更喜欢皇马 若和梅西搭档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0:05

    搜狐体育讯 在明天凌晨皇马对阵希洪竞技赛前,罗纳尔多将会为比赛开球。皇马俱乐部会向其赠送礼物,外星人还将得到伯纳乌球迷的致敬。今天罗纳尔多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外星人承认,他届时肯定会激动到浑身发抖。

  再次踏上伯纳乌球场,你会有什么感觉?

  罗纳尔多:美妙美好的感觉。我想念马德里,我想念站在伯纳乌球场时的感觉,我肯定会激动地浑身发抖。

  你昔日被皇马甩卖,皇马现在向你致敬,是为了还你一个公平吗?

  罗纳尔多:弗洛伦蒂诺问我是否想要接受致敬,我愉快的接受了。我在皇马度过了快乐的5年,皇马是我进球最多的俱乐部(104),马德里对我来说非常特殊。

  你在皇马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罗纳尔多:很多,例如周日的伯纳乌,球迷,和我们赢得的联赛冠军……

  最糟糕的回忆

  罗纳尔多:也很多,例如我们曾经在踢得很好的情况下被尤文图斯淘汰出欧冠。但总体来说,我的皇马回忆积极的较多。

  你没赢得过欧冠……

  罗纳尔多:是的,我一直在欧冠中失败,但我的整个职业生涯已经非常完美,我不能再抱怨什么了。

  你将会获得授勋,但博斯克迄今为止还没有得到相同的待遇,皇马该授勋博斯克吗?

  罗纳尔多:我想他肯定会获得授勋的,他仍然是西班牙队主帅,他是世界冠军,他当然配得上皇马的嘉奖。

  博斯克总是称赞你,你怎么看待他?

  罗纳尔多:与其说他是个教练,不如说他是我朋友。他是个伟大的团队管理者,所有球员都在他麾下非常开心。我们从没冲突过,所有人都喜欢博斯克。

  皇马放弃他是错误吗?

  罗纳尔多:博斯克的离去,让我们每个人都很惊讶,谁都没想到。皇马在一天深夜宣布了此事,球员永远无法参与主席的决定过程中。

  你不能劝说弗洛伦蒂诺留下博斯克?

  罗纳尔多:我没时间去说服弗洛伦蒂诺,当我从媒体上得知此事后,博斯克已经离开了。

  你的甲状腺机能减退?

  罗纳尔多:在米兰时发现了这一病情,开始很轻微,但去年在巴西时我不得不吃药。为了减肥,我全力以赴做了很多训练,但无法成功。我减肥的难度,比普通人艰难三倍。

  你会被肥罗的绰号困扰吗?

  罗纳尔多:我努力了很多次,我想要尝试减肥,但每次都很困难。人们一直对我很好,他们对我送来了很多祝福,我感谢所有人对我的爱。

  你还记得博比-罗布森时代巴塞罗那队中的穆里尼奥吗?

  罗纳尔多:我当时非常年轻,刚刚19岁。我在巴塞罗那认识了穆里尼奥,他是个伟大的人,也是个伟大的朋友,他总和球队在一起。当时我们球队中有4人说葡萄牙语,我们和穆里尼奥都关系很好。

  你曾经想过穆里尼奥会有如此辉煌的教练生涯吗?

  罗纳尔多:我从没想到过。但穆里尼奥一直是个很有领导能力的人,他非常安静,而且有着做关键决定的伟大能力。

  你和瓜迪奥拉当过队友!你曾经能想到他会成为伟大教练吗?

  罗纳尔多:当他还是球员时,他就像是个教练!他帮助我进了很多球。

  哪个球队更适合罗纳尔多?穆里尼奥的球队还是瓜迪奥拉的球队?

  罗纳尔多:这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但我会选择穆里尼奥的皇马,我喜欢在这支球队中踢球,不过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你在这种体系会更出色。

  罗纳尔多:的确,皇马踢得更加直接。不过我从没见过任何球队能像巴萨这么踢球,巴萨皇马有着完全不同的足球风格。

  梅西还是C罗?

  罗纳尔多:他们踢得不是同一个位置,他们区别很大,尽管都能进很多球。梅西和C罗都能在各自球队中与众不同,这非常好。

  你和谁搭档会进最多球?

  罗纳尔多:我会和梅西一起进很多球,不过我要再次重申,他们两人是现在最出色的球员。

  国王杯、欧冠、联赛,你认为皇马更有可能拿到哪个冠军?

  罗纳尔多:我希望皇马成为三冠王!不过在国家德比之前,皇马还不能有任何期待。

  两周内可能会有四次国家德比!

  罗纳尔多:一定会很激动人心!

  你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

  罗纳尔多:02世界杯决赛中的两个进球,对手是德国。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两个进球。

  你打进过从小就梦想进的球吗?

  罗纳尔多:没有!我一直希望能打进个倒钩,但从没成功过。我在倒地时总是把握不好,而且我还怕砸坏掉什么东西(笑)。

  你的锋线最佳搭档?

  罗纳尔多:我有过很多好搭档,但最默契的是尼利斯,在埃因霍温时。

  最尊重的搭档?

  罗纳尔多:齐达内。

  最难对付的后卫?

  罗纳尔多:保罗-马尔蒂尼。

  在你呆过的球队中,哪个球队是你心目中的梦之队?

  罗纳尔多:我在所有球队中都很开心,我会在每支球队中都选择几个队友,并组成一个不可战胜的球队。

  卡卡现在的处境……

  罗纳尔多:我和卡卡最近经常交谈,我也经历过类似的艰难时刻,但我肯定卡卡会重新证明他的伟大,证明他为何会被选为世界最佳球员。

  你的职业生涯中也有过很多伤病。

  罗纳尔多:我理解卡卡的感受,因为我也有过卡卡的类似经历。在膝盖重伤之前,我就感觉不对劲,但很多人都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并认为我的问题出在了心理上,但最终我却重伤了。这时人们才意识到,球员的主观意识不能被简单判断。卡卡应给得到更多的鼓励,俱乐部应该和他保持亲密,并且每一分钟都支持他。

  本泽马崛起了。

  罗纳尔多:在第一年之后,如今本泽马打进了很多球。自从伊瓜因受伤后,本泽马比赛更连贯,他做的很好,他打进了很多重要球。我祝福本泽马好运,因为在皇马当前锋,那就必须进很多球。

  劳尔说过,他至今仍然能踢最高水平的比赛,是因为他从不去夜店,他严格自律,你的看法?

  罗纳尔多:我不认为这会影响到球员的生涯,每个人都会选择自己的足球生涯,更何况没人能踢到50岁。齐达内从不去夜店,但33岁就退役了。在30到38岁之间退役,都是正常的。

  你度假时会很疯狂吗?

  罗纳尔多:我在派对上一直很疯狂,当我单身时,所有同年龄段的人都会举行派对。但我也有前提,我绝对不会做任何会伤害到工作的事情。

  你最喜欢什么菜?

  罗纳尔多:我喜欢意大利饭,所有的西班牙食物也都很吸引人,全世界任何其他地方,都不像西班牙人这样吃鱼。

  你现在是个经纪人吗?

  罗纳尔多:我不是,而且永远也不会是经纪人,我的公司叫做9ine。我为运动员处理肖像权,我们已经给巴西拳手安德森-席尔瓦找到了广告。我不想当经纪人。

  你的儿子罗纳德会成为球员吗?

  罗纳尔多:他喜欢踢球,我们会支持他,不过我可不会是个严厉的父亲。

  你会住在马德里吗?

  罗纳尔多:我会常来马德里,我热爱这座城市。这里我有很多好朋友,例如雷纳托和卡拉法特。(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体育

57413粉丝

关注

搜狐于鹏

1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