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鲁能预备队3-2力擒成都 球员:将胜利献给张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14:08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在中超赛场没有如愿取得联赛开门红,好在在今天的预备队联赛中,鲁能预备队终于拿下了成都队,这也算是球队送给张弛的一个礼物。

  2日上午,新赛季预备队联赛展开第一轮较量,鲁能泰山预备队依靠外援莱昂的帽子戏法,鲁能泰山预备队3:2战胜成都,取得预备队开门红,球员们纷纷表示,这是送给张弛大哥的最好的伤病礼物,据悉,今天晚上,不少鲁能预备队球员都会选择去医院看望队友张弛的伤病,希望与张弛一同扛过目前伤病的难关。

  据悉,本赛季的预备队联赛的赛制发生了改变,由以往的赛会制改成了主客场制,原则上是每轮中超联赛结束后的次日举行,预备队在主场俱乐部的基地进行比赛,而且也采取售票的形式。观看本场鲁能与成都队的比赛需持票入场,现场设了售票处,每张球票10元。

  本场预备队联赛的赛后,鲁能队员吕征表示,自己赛季前刚刚进行了半月板的摘除手术,目前来看恢复得不错,“今天我上场踢了5分钟,上去就跑呗,感觉还不错,恢复得挺好,这场球赢得也算是比较轻松。其实,运动员出现伤病是在所难免的,只要我们又一个积极的心态就一定能克服伤病,让我们一起为张弛的伤病祈祷吧!”

  鲁能泰山预备队出场阵容:门将:邵镤亮。后卫:赵万、任永顺、刘洋、王伯仁。中场:孙冬、杨晨(吕征)、夏宁宁、赵红旭。前锋:莱昂(巩曜通)、于帅。(泉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