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佐里奇坦承弑旧主不好受 李玮峰:要和李毅聚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02日14:17

  佐里奇的头球被深足门将程月磊挡出,但皮球偏偏砸在卷诚一郎腿上之后又落在了大佐的脚下,后者没有放过这难得的机会,一蹴而就。天津队几乎以相同的方式复制了上赛季对垒深圳队时的情景,昔日深圳队队长佐里奇再一次扮演了深足克星。

  深圳队和天津队素来就有渊源,目前天津队中有三名球员曾经效力过深足,除了王新欣因伤没有上场外,佐里奇和李玮锋这对泰达铁卫以前都身披过深足战袍。赛前,李玮锋见到李毅,两位好友拥抱在一起亲切地交谈,他们非但不避讳记者,而且非常配合地搂住彼此肩膀让记者们拍照。

  比赛之前的友好气氛并没有在场上得到延续,两队在开场阶段便进入肉搏战,深足采取的杀伤战术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天津队的短传渗透,不到20分钟,深圳队便有三名球员领受了黄牌。面对深足布下的铁桶阵,幸亏佐里奇建功,这位深足昔日队长连续第二次绝杀深圳队。

  谈到自己的进球,大佐百感交集,“两次与深圳队比赛都能进球是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我心里并不好受,毕竟我曾经在那里效力过,这是我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希望能给整个赛季开个好头,今天我的妻子也到现场来看球,我把这粒进球献给她。”

  李玮锋曾是深足夺取中超冠军的功臣,如今面对旧主,大头心情异常平静,“这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我的心情很平静,毕竟我离开深圳已经六年了,这里几乎已经没有我认识的人了,所以我为泰达队取得胜利感到高兴。”不过,他还是把自己的祝福送给了当初在深圳队并肩作战的好友李毅,“我听说他在深圳当上了教练,我希望他能够像2003赛季荣获最佳射手一样在教练的岗位上干得出色,我们有两年没见了,赛前他没来找我,估计也是怕给我找麻烦,赛后我们肯定会聚一聚的。”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