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王栋张笑非因伤无缘豫长战 杜震宇期待完美开局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1年04月02日14:18

  4月2日19时45分,长春亚泰将在郑州打响本赛季中超首战。此前连续四个赛季,亚泰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全部告负。2011年,沈祥福救赎之旅的第一场战役,能否率领昔日中超冠军获得开门红?

  今天的比赛也是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直播亚泰本赛季全部比赛的第一场,而本赛季,本报高级记者陈涛将在演播室与前亚泰球员共同担当解说。本赛季亚泰的比赛直播节目,均在比赛前30分钟开始。

  对于长春亚泰来说,郑州是不折不扣的魔鬼客场。从2007到2010赛季,亚泰在航海体育场一分未得。新赛季首战,中场核心王栋因伤无缘此战。好消息是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伤愈,他将与王万鹏、科科维奇组成后防线。巴西外援多利将顶替王栋出任中场前腰。另外,张笑非因伤同样不能出场,他的位置将由曲晓辉或李眸两位新援取代。

  “这是一场遭遇战,我想这对亚泰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没有制定第一场比赛要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只要过程好就会有好的结果。”沈祥福表示。队长杜震宇则期待有一个完美开局,“新赛季终于开始了,首场比赛大家都希望开个好头。”

    另外,在昨日先赛四场的比赛中,山东3比3成都,天津1比0深圳,绿城2比0南昌,上海3比3青岛。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