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魏秋月膝伤反复仍要上场 恒大封训仅对央视开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02日14:19

  新报广州电【记者 孟凡强】与恒大的决赛次回合今天就要打响,天津女排终于在昨天获得了到广东省体育馆适应场地的机会。经过近3个小时的训练,教练和队员普遍对这座场馆的高度有些不适应,另外两侧的灯光也对发球和一传有些影响。

  此前有些感冒的殷娜昨天病情好转,全程参加了训练,不过核心魏秋月的膝伤却有些反复,训练间隙她多次找到队医进行按摩。“膝关节有点不舒服,不会影响比赛,”魏秋月的这句话让大家放心不少。

  恒大女排昨天下午到广东省体育馆进行了训练。生死战面前,恒大加强了封闭级别,以往只拒绝客队媒体采访的她们昨天甚至将广东本地媒体也请出了场地,只留下央视一家留在馆内继续独享特权。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