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恒大开幕式每分钟烧钱2.7万 600名记者现场报道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单玲
2011年04月02日14:44

  昨日,4月1日愚人节,体坛爆出了不少让人瞠目结舌的新闻。事件震撼,日子特殊,不免让人心疑:开玩笑?不会是假的吧。在这里,我们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以下这些超常规事件,绝对是货真价实、童叟无欺、老少咸宜的真实新闻。

  耗资5000万打造的史上最贵中超开幕式,到底啥样?投入1.2亿元架构的广州恒大豪华之师,威力如何?

  今日,吊足球迷胃口的两大谜团将一一揭晓答案———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将在恒大主场上演,随后,恒大队将在主场迈出中超第一步,迎战大连实德。

  30分钟够中小俱乐部活一年多

  没有哪届中超的开幕式受到如此重视,也没有哪届的中超开幕式花销如此之巨大。

  为了今日的开幕式,恒大俱乐部投入5000万,要知道,中超中小俱乐部投入3000万即可维持一个赛季。仅仅30分钟,恒大就用掉了一般俱乐部一年多的开销。按照时间计算,每分钟耗资166万,每秒钟烧钱达27777元!

  大手笔自然是高规格,为了让开幕式有更好的效果,恒大特意请来了亚运会团队亲自操刀,此外还邀请了韩红、陶喆等八位明星在开幕式上放歌。同时,开幕式当中还融入了各种高科技表演。

  除此之外,这次开幕式的宣传也是空前的,今日大约有270家媒体的600多名记者进行现场采访,甚至还吸引了韩国甚至巴西的媒体来一探究竟。转播方面,今晚将有30家电视台对开幕式进行直播,而普通的中超比赛,一般只有进行比赛的两支队伍当地的电视台进行直播。

  另据了解,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的4万张门票已经一售而空。

  首发阵容超过1.2亿

  开幕式噱头够多,但仍不及广州恒大的首次亮相引人关注。虽然这支球队投入过亿,但毕竟上赛季仍是中甲球队,真正实力到底如何仍不得而知。

  赛前,广州媒体预计了恒大的首发阵容,不出意外,外援穆里奇、克莱奥、保隆和赵源熙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郑智、郜林等上赛季主力也会占据各个位置,而新引进的国脚姜宁、张琳芃和杨昊很可能坐在替补席上。即便如此,恒大的首发阵容总价值仍然超过了1.2个亿,这种身价,连国家队都难以匹敌。

  作为对手,大连实德能成功打响“恒大阻击战”的第一枪吗?为了与恒大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实德方面特意将奖金额度与对手调平,赢球奖50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罚300万,赢球就是“富翁”,输了则变成“负翁”。

  撇去上亿的身价,拨开金钱打造的奢华,广州恒大本赛季第一次真刀真枪的较量将马上呈现在球迷眼前。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