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辽足三主力无缘联赛首轮 高层:前几场都是硬仗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周松
2011年04月02日14:46

  昨日,辽宁宏运启程奔赴西安。明日,他们将首战陕西浐灞,开启新赛季的漫漫征程。

  上赛季,升班马辽足被看作是保级队伍,但最终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叹号,接连将“中超皇马”陕西队以及夺冠大热门鲁能等豪强拉下马,最后成就了联赛第七名的奇迹。

  新赛季即将开始,辽足到底准备得怎么样了?为此,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充满了期待。“辽足从返回中超的第一年就给广大辽沈球迷乃至整个中国足坛一个震动,这里面有集团和俱乐部的努力,更重要的还是球队自身那种不甘人后的气势。不过,我们不能就此把自己摆在一个很高的位置,我和教练组以及核心球员有过深入交流,大家认为,我们的新赛季征程注定会困难丛生,比我们整体实力强大的队伍至少有7到8支,在这种情况下,最明智的做法是摆正位置,继续以冲击别人的姿态去面对每一个对手。”

  李铁、张鹭、臧海利等上赛季绝对主力,因为伤病短期内无法出场,新引进的几名内外援还存在磨合问题,这些都是辽足面临的困难。

    “今年的开局赛程和去年很像,前几轮都是实力很强的‘硬骨头’。想取得不错的开局难度很大,但要是冲出来了,随后的比赛会越打越好。俱乐部出征前和球员交流过了,比赛输了可以接受,但要打出辽足的精神面貌,让家乡父老看到,我们是玩命去拼了!”黄雁说。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