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上海申花最后一分钟丢球 主场被青岛队3-3逼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02日14:4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袁婷)奚志康铁青着脸走过混合采访区,低头摆手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上海申花队昨晚在2011赛季中超首轮主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丢球,被青岛中能逼成3比3平。

  队长于涛下半场在对抗中内脏出血昏迷赛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做CT,暂时没大碍,住院观察。门将王大雷在对抗中掌骨骨折被替换下场。申花即便付出如此惨重的代价,也未能赢得三分。

  来到现场的10233名铁杆申花球迷目睹了申花三个精彩进球,却也为三个低级失误造成的丢球懊恼不已。全场比赛申花三度领先,三度丢球,如同纸糊的防守,成为申花的致命伤。表现糟糕的叙利亚后卫达卡,不仅在球场上引发队友忻峰和戴琳接连向教练组“投诉”,球场外一名蓝魔球迷退场时大声叫喊发泄不满, “这个外援后卫达卡,失误太多了,我看取名叫‘大卡’还差不多!”

  申花第一个丢球,是边后卫安古洛和中后卫达卡的配合失误,两个人竟然互相让球给出空当,送给中能前锋路易斯单刀球机会。第二个丢球,叙利亚人达卡未能卡住前点,再度被身材高大的路易斯抢到头球。第三个丢球,发生在终场前最后一分钟,于涛已被送往医院,人数处于劣势的申花死守禁区,中能队员在禁区外从容远射破门。

  三个丢球,也让阿根廷外援萨梅隆的梅开二度和里亚斯克斯的偷袭进球,成了一场空欢喜。终场哨响,奚志康狠狠砸了一下指挥席的塑料板,煮熟的鸭子都能飞走,他明白接下来自己和球队的日子会更难过。

  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的表情有些僵硬,“队员们在比赛中尽了力,如果于涛不下去的话,我们能够保住胜果。很可惜,我们回去要总结。”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