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谢菲联中超亮相给人惊喜 客战3-3逼平卫冕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四川日报
2011年04月02日14:54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虽然外界普遍对于成都谢菲联的不看好,但面对软弱的山东鲁能后防,成足由布兰登和克瓦斯尼克搭档的澳大利亚锋线组合相当给力,他们帮助本队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了比分,并最终以3:3的比分成功在客场抢到一分。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外界普遍高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毕竟主场作战的他们迎战的是才更换了主教练、且没有进行赛前热身赛就仓促上阵的成都谢菲联。更重要的是,由于刘宇、李建滨两名国脚随国家队参加热身赛,成都谢菲联新任主教练诺维直到球队3月31日抵达济南之后,才完成了人员齐整的第一次合练。从实力上看,山东鲁能的确赢面很大。

  果然,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的韩鹏在开场第51秒的进球似乎就预示了比赛的结局,但谁也没有想到,其后山东鲁能像豆腐渣一样的后防线却给了成都谢菲联制造冷门的机会。第11分钟,无人盯防的布兰登抽射将比分扳平。虽然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宋振瑜的低级失误让山东鲁能再次取得了领先,但面对在下半场无心进取的山东鲁能,成都谢菲联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布兰登在第63分钟梅开二度,再度追平比分。

   山东鲁能不愧卫冕冠军,3分钟之后,他们就由巴西射手奥比纳再度反超比分。但比赛最后15分钟,场面上发生戏剧性变化。山东鲁能的后防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克瓦斯尼克第79分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而且在第87分钟,他的射门还击中门柱弹出,否则成都谢菲联将在新赛季中超首轮就制造第一个大冷门。而上任还不到一个月的澳大利亚金牌教练诺维也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交出了一份十分不错的答卷。

  3:3的比分让成都谢菲联喜出望外,随队前往济南督战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赛后掩饰不住的喜悦,他表示对球队、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我们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了比分,球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十分高兴。回来以后,我一定请大家喝酒,好好庆祝一下。”田中全说。

  在4月1日进行的其他三场中超比赛中,天津泰达1:0击败深圳红钻,浙江绿城2:0战胜南昌八一,上海申花3:3战平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