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体育圈的愚人节:枪手买入国脚 张怡宁否认退役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4:29
  昨天是愚人节,不仅欧美体育媒体一如既往地开着玩笑,一些中国的媒体和运动员也加入其中。

  阿森纳引中国国脚

  愚人节是典型的西方节日,西方体育媒体惯于在这天自娱自乐。昨天,一家英国足球专业媒体爆料说,阿森纳准备引进两位年轻中国国脚,文章不仅对这两位中国国脚进行了分析、介绍,并且提及阿森纳还准备到中国参赛,以此开拓中国市场。文章还像模像样地发出了质疑,是否引进更有经验的球员,可文章推荐的人选还是另一位中国国脚。由于这篇文章是昨天刊登的,不知消息内容是真是假。

  张怡宁“反驳”退役说

  除西方媒体外,国内媒体也开起了愚人节玩笑。昨天国内一家网站就称,3月31日张怡宁赴美留学前所说出的“退役”并非真事,“她已回应了退役谣言,声称绝不出国,而且今后还要占据女乒一姐位置50年”。不过,正常人一看就知真假,远不如阿森纳要引进中国球员那么真假难辨。

  张琳微博开玩笑

  愚人节这一天,游泳名将张琳也凑了一次热闹。他在微博中说:“人生有6条真理:1、你不可能用你的舌头舔到自己所有的牙齿。2、所有的傻瓜在读到第一条真理时都在试。3、第一条真理是假的。4、你正在笑,因为你也是个傻子。5、你很快会把这个信息发给其他傻子。6、你脸上还带着傻瓜般的微笑。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哦!我上当了哈哈哈!我也幸运了一回。”

  如果“阿森纳准备引入中国国脚”是一则愚人节玩笑,那么它看起来还是颇具迷惑性的,与此相比,国内媒体和运动员们开的愚人节玩笑不仅不会让人上当,而且颇具喜感。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